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Admin

夏威夷豪华住宅大楼区 Ward Village 最新销售新闻

Ward Village 是 开发商 Howard Hughes Corp的大规模豪华大楼社区 也是目前夏威夷唯一的一个豪华大楼社区。 目前正在建设的大楼包括 Aalii 以及 Koula. 另外一个最新的一线海景大楼 Victoria Place正在预售中估计明年年初开工。在今年3月-7月的期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19个单位已经进入购买程序。 在第2季,大多数的购买是在Victoria Place 这个大楼。

Victoria Place从去年12月开始销售目前已经有 225 个单位被购。

Aalii 目前 630个单位已经售出 (大楼总共 750个单位)

Koula 目前 429个单位售出 (大楼总共 565个单位)

目前已经有4个大楼完工。

一线海景大楼 目前是 Waiea 以及 Victoria Place. 如果您也希望买到其中的一个单位,入住夏威夷唯一的豪华大楼社区, 请今天就与我们联系了解。 有预售的单位,也有卖家目前出售的单位在市场。 不要等待,预售房是不会因为疫情降价出售- 今天就与我们联系了解。

1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