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 6067 Summer St Honolulu HI 96825 的价值- 与附近房产比较


6067 Ocean Front Property Rare Estate In East Oahu

投资人如果喜欢土地大,风景好而且又是滨海的别墅,那么您不要错过这个投资机会。现在就来了解此房产的性价比以及它的独特性。

右图您可以看见此房产的坐标位置(蓝色)

土地有 31930 平方英尺 =约2966平方米 如此大的滨海土地在夏威夷东海岸线可以说是非常稀有。而且这个房产的隐秘性很高,大门口前没有嘈杂的大马路,

交通以及生活都很便利。 如果想了解附近环境可以按这里

上图 黄色坐标就是此房产。目前价格五百八十八万美金。 您可以看见此房产的前方并不是深海,而是更特别的海湾 而且还是生态保护区。 在此您看见的海是宁静的。

首先来看看这海湾附近的房产房价如何:

590万美金的黑色坐标 土地大小 26830 平方英尺 后来卖出 390万美金因为土地上的房产可能需要大手笔的整修甚至拆除。

另外一个 690万美金要价的黑色坐标 土地约 26000平方英尺- 一层楼的滨海别墅- 最近卖出 580万美金。 如下图

6067 Summer St Comps

此房产进入ESCROW购买手续时, 我们的 Summer ST 房产还没上市。

再来就是800万美金 要价的 黑色坐标:最后成交价格 700万美金

土地大小 15,434 平方英尺。

这些附近的单位的售价证明了 6067 Summer ST 的潜力以及价值。

所以独具慧眼的投资人请不要错过。

 

Oceanfront properties more toward the East side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其他东边的滨海别墅:

上图您可以看见 靠近 KOKO Head 山的滨海别墅价格不菲

1580万美金的房源- 土地: 36372平方英尺

另外一个 1350万美金的房源: 土地 25024平方英尺

最底下的 750万美金的房产 土地有 39007平方英尺

 

As you can see the ocean front properties in Hawaii is rather limited and those that are on the market are at a higher price range.

由此可见夏威夷的滨海别墅价值非凡土地大过3万平方英尺的又是屈指可数。

现在邀请您在看看 6067 Summer St - 请按此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