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 Hawaii 夏威夷房地產稅

很多人聽說過夏威夷房地產稅比其他州低,不過並不清楚低多少。

今天我們來看看2019 夏威夷房地產稅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 請到 www.gouwuhawaii.com

夏威夷房地產稅如果是自己住 一年 的稅 是 0.35% (大部分的外國買家除非是有本地身份或是學生簽證,很難取得這個稅% 因為 他們無法申請 所謂的本地居民房產稅豁免。 所以通常他們的房產稅是0.45% 如果房子的公告價格是100萬美金以下。 (房產稅是依照政府的公告價格來計算並不是您購買的價格) 如果房產價值超過100萬美金的部分才是多人聽 2019 夏威夷房地產稅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 請到 www.gouwuhawaii.com

夏威夷房地產稅如果是自己住 一年 的稅 是 0.35% (大部分的外國買家除非是有本地身份或是學生簽證,很難取得這個稅% 因為 他們無法申請 所謂的本地居民房產稅豁免。 所以通常他們的房產稅是0.45% 如果房子的公告價格是100萬美金以下。 (房產稅是依照政府的公告價格來計算並不是您購買的價格) 如果房產價值超過100萬美金的部分才是 以 1.05% 來計算。

房產稅是每年需要付 不管您在哪一州 只是支付的多寡。 如果是加州 房產稅通常是 1.1%以上, 德州 更高。 所以如果您有孩子需要讀書,而您買的房子是百萬以上那麼房產稅的差距的多寡會直接影響您持有房產的成本哦。 0.35% VS 1.1% 以上

------------------------------------------------------

Property Tax Rates on Oahu / Honolulu County 2019-2020

HONOLULU COUNTY OAHU PROPERTY TAX RATES

July 2019-June 2020

(Amount of Tax Per $1000 of Net Taxable Value)

Residential $3.50 (0.35%)

​-------------------------

Hotel and Resort $13.90 (1.39%)

--------------------------

Commercial $12.40 (1.24%)

Industrial $12.40 (1.24%)

--------------------------

Agricultural $5.70 (0.57%)

Preservation $5.70 (o.57%)

Public Service $ 0.00

--------------------------

Residential A – Tier 1(Applied to the net taxable value of the property up to $1,000,000)$4.50 (0.45%)

Residential A – Tier 2(Applied to the net taxable value of the property in excess of $1,000,000)$10.50 (1.05%)

Vacant Agricultural$8.50 (0.85%)

11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