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067 Summer St 周围环境

6067 Summer St 是一个难得一见的滨海豪宅,入口隐秘土地大,而且不是在大马路边,非常合适注重隐私,以及不喜欢吵杂的买家。

虽然这个豪宅的土地超过3万平方英尺, 室内面积接近5000平方英尺,当您在房子里面时您会感觉到家的感觉。  阳光充足的环境加上海湾的宁静,非常合适居住以及孩子的成长。   类似这样的滨海豪宅在夏威夷东部是非常少有的,就算有土地也不一定有那么大,可是价格却比这个房源高很多。永久的土地拥有权 以及 低于50州的房地产税

这个房产的位置非常便利- 靠近Costco 大卖场, Koko Marina 以及 Aina Haina 购物商场,Longs, Safeway, Walgreen, 以及 Foodland 超级市场都在附近。

喜欢打Golf 的朋友,可以到最近的 Hawaii Kai 球场打球, 或是附近的海滩游泳, 夏威夷著名的恐龙湾也在不远处。  附近的学校也不远,光是图书馆就有2个可以选择。  喜欢看电影也可以去 Koko Marina的电影院看电影。  不远处就是海滩公园,有很多水上活动在那边举办。

附近也是有许多餐厅,中餐厅,法国菜,快餐店,早餐店,越南,韩国,泰国餐等等 供您选择。这里的学区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小学,初中,或是高中 评分都很不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房产也是在美国著名的 Hawaii Five-O影集中拍摄的房子之一。  有许多外国团体还特别开过介绍此房产。  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屋主也做过许多派对以及活动。  下图您可以看见, 一个私人制定的结婚典礼也是在这里举办的。非常美丽的环境 难得的土地, 值得您考虑。

享受夏威夷-  非凡的房产 合适 非凡的您      

宁静,豪华, 隐秘

今天就联系我们 service@hawaiifineliving.com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